牧者心聲:2016/06/26 夏令會通訊﹝二﹞:齊來參加夏令會 朱鶴峯

一年一度的夏令會快到了,今年我們能如願以「包營」方式租用「梁紹榮度假村」,營地雖然位於較偏遠的南大嶼山,但營地四周寧靜舒適,又有合適聚會的禮堂,而且膳食及住宿費用也十分合理,實在感謝主的預備!

大會講員方面,起初因主光哥患病要接受治療,我們曾擔心在如此緊迫的時間內難以邀請到合適的講員,但最終在主的引導下,黃耀銓先生及鄺國雄先生分別答允擔任早堂及晚堂的講員,明顯有主的保守!

至於夏令會籌備委員會的組成方面,即使多位獲邀的弟兄姊妹本身皆工作忙碌、事奉繁重,但在主的感動下,他們仍然甘心樂意付出額外時間承擔各個崗位,以致夏令會的籌備工作得以如期順利開展,足見主恩足用!

親愛的弟兄姊妹,既然主賜給我們這麼多的恩典,讓我們能繼續舉辦夏令會,你又怎可以輕易錯過參加夏令會的機會呢?

或有人以為,四天的夏令會太長了,而且每天只是唱詩聽道、分組交通和個人安靜,表面上好像有點單調沉悶,但其實我們過去一整年常常落在忙碌、壓力、困倦之中,靈性難免出現軟弱和低沉。因此,用幾天時間參加夏令會讓靈性得以復興,實在比去世界各地遊玩更有生命意義和永恆價值。大家試試回想:不少原未清楚得救的朋友,就是在夏令會中蒙聖靈光照悔改信主;很多長期靈性軟弱的肢體,就是藉夏令會的信息被提醒重新立志跟隨主;還有少數猶疑不決的肢體,就是因出席夏令會而最終清楚主的呼召決心奉獻全時間事奉主。這些活生生的見證和經歷,正正告訴我們,夏令會確實是我們得以重拾生命意義和永恆價值的好機會。

親愛的弟兄姊妹,假若你仍關心自己的屬靈狀況,不願在信仰路上半途而廢,不想聖靈常為你的靈性擔憂的話,盼望你願意盡力抽出時間,踴躍報名參加夏令會。如果真的未能告假,嘗試晚上乘車到營地來聽晚堂聚會也是好的。

最緊要的是不要失去追求的熱心,那麼,主總能藉聖靈或多或少感動你,使你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