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22/11/20 【尖平歡迎您!】 廖烈康

今天是我們教會──尖沙咀平安福音堂﹝下稱「尖平」﹞的「福音主日」。每逢福音主日,我們也很高興,因為看見許多來賓聚首一堂,來到主面前認識福音。不管您以往曾否來過尖平,筆者代表尖平眾人衷心歡迎您!

親愛的來賓,世事多變,今天您能應邀來到尖平參與福音聚會,這原不是必然。在過去三年疫情中,我們發覺很多習以為常的活動,就如上班、上學、上教會等,皆可以忽然停頓。現在社會逐步復常了,過去疫情之下人心惶惶的感覺一去不復返,似乎各方面的生活也逐漸回復正常,但您與神的關係「復常」了沒有?

聖經告訴我們,人與神的正常關係原像父子一樣,兒女在家中是最矜貴的。神從起初創造亞當和夏娃,看他們如珠如寶,甚愛他們。有人說人是萬物之靈,其實您和我在神所造的萬物中得天獨厚,全因為神愛我們。然而世人犯罪離開父神,我們與神的關係才遭到破壞。

耶穌曾講過一個著名的故事,提到一個人有兩個兒子。有一天,自私的小兒子竟然要求父親分開家業,他取得自己的分兒之後,就遠走高飛,在遠方任意放蕩,浪費資財,這小兒子正是我們犯罪離開父神的寫照。然而故事中的父親表達了天父對罪人的慈愛,他每天站在家門,望向遠方,切望小兒子歸來。當小兒子回來,父親立即吩咐僕人給他上好的袍子,給他穿上鞋、戴上戒指,又宰肥牛犢大大慶祝一番。假如您與天父關係「復常」了,天父也要這樣為您歡喜!

親愛的來賓,今天您來到尖平的「福音主日」,我相信這是神的心意,祂為您的信主已等候了多年!

筆者已信主25年,我可以向您作見證:神是滿有慈愛的,信主的人必不致後悔。假如您已在今天的福音主日決志信主,恭喜您,請您記下這重要的日子,這是您新生命的開始;我又鼓勵您繼續參與聚會,得靈糧的餵養。若您對福音有任何疑問,歡迎找我們的信徒、傳道及長執同工分享,我們很希望解答您的疑問。假如您尚未信主,我們為您禱告,甚願您能與神關係「復常」,得著基督耶穌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