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09/09/13 介紹兩位新執事 溫漢煊

今天為大家介紹兩位新鑑定執事,第一位是雷文浩弟兄,弟兄是在我們中間少數信主超逾三十多年以上的肢体之一。原來弟兄早在1976年時,已在“尖沙咀平安福音堂”受浸,當時的尖平就在我們現址對面的立信大廈,其後尖平於1977年分堂至九龍城,弟兄也隨之分至城平聚會,由城平至百利商業中心,百利至現在的興富中心,在這三十多年來,弟兄一直都在我們中間聚會。雖然弟兄過去的工作十分忙碌,但每當教會有需要時,他都願意盡力幫助。弟兄育有一子一女,其太太惠英姊妹也在主內逾三十多年,他倆夫婦的人生經驗豐富,主內日子長久,盼望大家多找他倆交通、分享。弟兄為人成熟穩重,處事細心謹慎,待人態度誠懇,是我們中間的好弟兄。弟兄現是尼希米團的團長,剛加入在長執會,請大家記念弟兄在事奉上的適應。

第二位是周俊生弟兄,弟兄亦是在我們中間成長的肢体,弟兄在1990信主,當時還在中學階段,1992年受浸加入城平,至今不經覺已過了十多年的歲月。提摩太團今年十月是二十年感恩會日子,弟兄就是與不少團友一起經歷升學、畢業、工作、結婚等不同人生階段,他亦由一個少年人一步步發展到現在的成年階段。弟兄的太太、父親和母親也是我們中間的會友,弟兄在傳福音上很有負擔,不單領父母歸主,弟兄更在工餘參加短宣的晚青課程,裝備自己的佈道心志,除在團契負責傳道的職員崗位,對推動教會的出擊佈道更積極參與。雖然他的事奉與工作也十分忙碌,但弟兄仍然十分照顧家庭。請大家也記念他加入長執會後的適應。

執事是教會守望、牧養和關顧的重要一群,真盼望大家多與執事們交通。他們與大家一樣,同是面對工作、家庭、個人靈性和事奉等等各方面的問題,他們還要因著 神選立他們作執事而向 神負責,他們也實在很願意為教會的好處而付上代價,請大家以禱告來記念他們。無論新舊執事,願他們都有美好的靈性,多親近主,關懷肢体們的需要,同建 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