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15/06/07 夏令會通訊(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羅國豪

感謝神!靠賴神的恩典與保守,縱使本年在滿有困難的情況下,神仍給我們預備了成人及兒童夏令會的地方。神也給我們在所計劃的營期內預備了大會講員,好讓我們能在令會中多方面去聆聽神的恩言與教導。也感謝神感動了肢體承擔令會籌委的事奉,為令會的大小事情策劃及安排,各樣事情也正如火如荼地進展……。從今天起,我們便開始接受本年令會的報名,盼望弟兄姊妹都能重視並珍惜神所給我們每年一次夏令會的機會,盡早預留時間,踴躍報名參加!

當籌委們構思夏令會主題時,透過守望現時尖平弟兄姊妹的屬靈情況,大家都很深感受到弟兄姊妹正面對着世界上各樣事情的拉扯、衝擊及吸引。《聖經》提到:「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便不在他裏面了。」這是一個十分真實的屬靈道理。當人的心投放在世界之中,便會漸漸失卻愛天父的心,渴慕追求屬靈事情的動力也自然地逐漸減退,相信這是我們當中許多肢體們現時的寫照。

一方面,我們各人因着地上忙碌的生活,不論是學業、工作或家庭事務都叫我們無暇或只剩少許時間去追求屬靈的事,甚至連恆常參加聚會也有困難。縱使能「勉強」自己來到主面前,也往往帶着一個疲憊不堪的身軀,和一個難以投入敬拜及親近神的心靈。另一方面,世界物質的吸引、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社會所推廣的價值觀,也不斷地蠶食信徒愛天父的心,叫信徒漸漸轉離屬靈的道路。如此,便進入一個惡性循環,越來越提不起勁去追求屬靈的事,在面對世界給信徒的張力時更是乏力去抵抗,結果難以在生活中為主作見證了。另一種可悲的情況,是信徒理性上知道不該追求世界,但卻又未能進入屬靈的兩難局面,令靈性長期處於不冷不熱的狀態。

故此,我們想起了昔日主反覆向彼得發出的問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今天,主仍要向每一個屬祂的人發出這個柔聲的呼喚,你又會如何回應祂呢?「這些」於你而言,是甚麼東西?主在你心裏的位置是否已被「這些」奪去了?深盼大家能把握今年夏令會的時機,透過幾天難得的安靜機會,讓主更新及調校我們裏面的屬靈狀況及人生的追求方向,以致能在往後的日子快跑跟隨主。請大家不要遲疑,盡快報名!

也請各位在禱告中記念夏令會的各樣事情:

1. 令會主題-盼望神使用,叫教會整體靈性復甦

2. 大會講員-兩位神僕在信息上的預備

3. 報名情況-盼望弟兄姊妹都能踴躍報名,渴慕重新得力

4. 令會籌委-各項事務安排,眾籌委能同心、有力及智慧去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