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16/06/05 夏令會通訊﹝一﹞「向著標竿直跑」 羅國豪

感謝神!在主的恩典下,我們今年能如常舉辦夏令會,在場地及講員上都已有主為我們安排。由今天起,夏令會將開始接受報名,盼望弟兄姊妹都能踴躍報名,重視和把握神給我們這難得的機會,叫我們能在主面前得著靈命的重整及更新。

先跟大家介紹本年夏令會的主題 ─「向著標竿直跑」。相信大家對此主題都不會陌生,聖經中保羅曾提到: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林前9:24〉

每年籌委們在定立令會主題時都花了不少心思,盼望令會的主題能切合弟兄姊妹的屬靈狀況,從而透過當中的信息去提醒、勉勵我們能更進深愛主。在守望中,我們察覺到弟兄姊妹普遍落入靈性停滯不前的狀態,雖然知道追求屬靈事物的好處,卻又提不起勁去切實遵行神的話;又或肢體們因著生活中各樣的吸引、壓力和難處的纏擾,在靈裡「舉步維艱」,缺乏力量去突破;甚至有肢體信主多年,「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初信主那顆熱切追求的心逐漸失落,在屬靈上失去了目標,以致放下了腳步……

弟兄姊妹,不知道你是否也落在同樣的情況當中?保羅是信徒一個很好的榜樣,他說自己只有一件事,就是他一生的目標,只顧努力地向著屬靈的標竿奔跑。縱然路途上充滿了各樣的試探和難處,也不管自己已到達了哪一個階段,總之一天他在未到達終點以先,他還是堅定地奮力向著主給他的標竿來前進。他能這樣跑,無非是他被天上的獎賞所吸引,因他深知他所要得的是「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就是一切地上的東西、成就、財富所無法比擬的。

你願意重新得力嗎?你的靈性是否已沉睡了多年?你願意突破現時屬靈的光景嗎?其實方法只有一個,就是重新來到主面前,真誠悔改,聆聽主的聲音,讓主親自更新我們的心懷意念。然而我們平常的日子實在太忙亂,根本難以有足夠時間重整自己的靈性。平時我們已為地上的事付出夠多了,請大家珍惜夏令會的機會,騰出短短四天的時間,拋低世務的煩擾,清心的安靜主前,讓主得著我們,叫我們的靈性得著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