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16/12/11 介紹我們的新鑑定長老 吳主光

歡迎朱鶴峯弟兄榮任本堂「鑑定長老」。受鑑定一年期間,弟兄姊妹如果見到朱弟兄有「不配做長老」的任何表現,應該「投反對票」否決他。我們根據《聖經》,是沒有投贊成票的。《聖經》既然有「控告長老的呈子」,就有投反對票機制。反對票的意思是反對教會立朱弟兄為長老。只要反對得有充分理由,就可以廢除他了。

為甚麼教會這麼重視反對票呢?因為根據《聖經》,教會再沒有高過長老職位的了。天上神的寶座前,只有二十四位長老的座位,此外沒有牧師、博士、使徒、主教、教皇……的座位。所以教會敗壞,長老要負的罪名很重,受的刑罰也很重。

不過,教會提名朱鶴峯弟兄出任長老之前,已經非常謹慎地調查和衡量過,朱弟兄在靈性、聖經真理、家庭生活、分別為聖、教會路線、熱心事奉、勤奮事奉、禱告警醒、關心肢體、人際關係……等方面,都能作聖徒的榜樣。他在我們教會中間一同事奉,已經有五六年了,他各方面的見證是大家都可以目睹的。他是我的學生,我個人可以在神面前見證,他是配得過做長老,為我們教會警醒守望的。我可以說,在神的國度裡,神興起他,將來必成為一名「猛將」。我自己對他寄予很高的期望,盼望他能接我的棒,而且比我更忠心事奉主。

不過,無論朱弟兄有多麼優良的表現也好,若得不到眾人的支持,他也無能為力。所以我在此呼籲全教會每一個人全力支持他,順服他,與他同心同工。尤其是眾位執事和兩位女傳道,一定要以他為「頭」,跟隨他的領導方向而行。萬萬不能以他為「非平安福音堂背景」,就作他的對頭。我們教會定規,一切對與錯的爭辯,全部皆以《聖經》為準。

我在世的日子不長了,朱弟兄必繼承我的位置,與你們並肩作戰。在末世的戰爭中,最忌是不同心,因為日子必到,必有許多人跌倒,許多人被迷惑,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