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19/08/25 佈道會 ─ 誰主明天 傳道部 葉慧賢

教會將於9月20日週五晚舉行佈道會,今次主題為「誰主明天」,大家開始邀請親友來這個聚會聽福音嗎?傳道部因應近來社會的情況而定了這主題,盼望在這動盪變遷、人心惶恐不安的時間,人們能藉著福音信息,認識這位大能的救主耶穌,在這彎曲變幻黑暗的時代,找到掌管明天的主成為人生真正的盼望和平安。

記得讀書時期曾唱一首詩歌「誰主明天」,當中歌詞提及「動盪變遷,世事難料,徬徨裡失去目標……禍患困擾,天災難料,誰定向為我指示……」,想到這正是我們當下面對的困難,誰可以來幫助我們勝過?詩歌末段提到「唯獨救主,可指引方向……唯獨祢永活,永生永不改變……耶穌祢是盼望,是祢主宰今天,明日掌管於祢手裡」,感恩這就是我們信主的人已得著的盼望和方向,更要緊這是未信主的親友正等候和需要的出路。

最近與一位姊妹交通祈禱,她分享到一件奇妙的事,就是在這段日子,有同事在公司發起祈禱會,當中竟然有未信主的同事參加。深信神藉著一些難處或環境,讓人有機會思想信仰和生命,盼望尋求一位真正可倚靠賜平安的主帶領人生,面對前面的挑戰。

在這時期,求主堅固我們的心,「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求主幫助我們靠主站立得穩,勝過這時代大小的衝激和誘惑;也求主使用我們成為明燈照耀在黑暗裡,讓更多人認識主,得著這位救主,主宰人生。

回顧我們福音主日和佈道會的新朋友,有很多已來過多次聚會,聽過福音,但仍未決心跟隨主。面對這些新朋友,我們要繼續多為他們禱告,把握每次福音聚會的機會,向他們發出邀請,相信主必看顧,期待到了時候,可以結出果子來。還有一些福音朋友,在正常的情況下,對福音不感興趣,但當到了重要關頭,想起昔日聽過的福音,便立時決定相信我們的救主。

我們鼓勵大家邀請新朋友出席佈道會,也鼓勵大家好好裝備自己作陪談員,因為陪談的需要也十分大。求主幫助我們,使用我們蒙恩的見證,隨時與人分享。深盼在這紛亂的世代,更多人能尋得見主,有主成為生命的盼望,讓主掌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