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20/07/12 夏令會通訊﹝三﹞:當預備迎見你的神 朱鶴峯

親愛的弟兄姊妹,一年一度的夏令會還有兩週便到了,已經報名參加的您是否已「預備」好在夏令會中「迎見你的神」呢?

因著疫情持續,營地方面雖然早於五月底學校開始復課後已重新開放,但為了保障營友和職員的健康,並盡量減低疫情擴散的風險,已實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因此,除非未來兩週本港的疫情持續惡化,否則營地那邊看來已「預備」好讓我們如期出席夏令會。

至於我們一班夏令會籌委及其他相關的同工,經過兩個多月的商討及籌備,大部分的籌備工作已完成了,現在主要餘下總務同工於入營前一週預備各樣物資。為了加強夏令會期間的「防疫級數」,我們今年在住宿、膳食、聚會等方面皆特別新增了不少可行的防疫措施,並額外帶備各類的防疫物資於宿舍、飯堂及禮堂提供給大家使用,好讓大家能在我們的悉心「預備」下安心出席夏令會。

那麼,現在只餘下大家的「預備」了。首先,請大家在未來兩週,每天切切為夏令會各方面的需要禱告,當中最要緊的是為自己及其他赴會者的心祈禱,好讓大家在赴會前能認真清理內心各樣的污穢,使心靈得著潔淨,以免阻礙主的工作。大家時間若許可,也應盡量出席週三晚上及主日早上的教會祈禱會,同心為夏令會守望。此外,鼓勵大家在入營前幾天起,盡量早睡早起,貼近令會的就寢及起床時間,好讓身體能較易適應令會期間的生活,有充足精神聚會,專心聽道。

另外,既然大家因出席令會而要離開家庭、放下工作幾天,為了盡量不讓身邊的家人或同事因自己掛心或受累,也應預先妥善處理好各樣相關的事宜。

最後,為免在令會時分心並為別人帶來各種不必要的麻煩,也應該預早一些執拾隨行及防疫物品﹝例如口罩及消毒潔手液﹞,並小心檢查清楚,以免忘記攜帶各種基本必需品。

至於其他因各種原因未能報名參加的弟兄姊妹,假若您仍關心自己的屬靈狀況,不願將來見主面交賬時感到羞愧,盼望您可以在夏令會後抽些時間,聆聽各堂聚會的錄音。最緊要的是不要失去追求的熱心,那麼,主總能藉聖靈或多或少感動您,使您最終能與我們一起「預備迎見你的神」。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