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22/10/09 【齊心參與差傳事工】 朱鶴峯

今年的差傳主日又完結了,透過兩堂的講道信息,盼望大家不單在理性上明白傳福音是教會的使命,在心靈裡也被主感動,願意在生活中學習為主擺上,嘗試多關心及參與差傳事工。

為了讓大家能較具體落實參與各類合適的差傳事工,以下有幾項實際的建議,盼望大家能考慮內心的負擔,按照個人的情況積極嘗試 ─

1. 出席差傳主題的教會祈禱會
教會差傳部一向十分重視為差傳事工禱告,每年會安排多達6次主題為差傳的祈禱會,盼望肢體能定期了解教會所支持的宣教士近況,為他們各方面的需要代禱。間中又會介紹世界各地的福音需要,好擴闊肢體的眼界,多關心各處未得之民。

為了讓肢體容易安排時間出席,近年以差傳為主題的教會祈禱會已固定安排在雙月的第三週,而本年餘下兩次祈禱會的日期分別為10月19日及12月21日,期待大家的出席,為神國的擴展同心禱告。

2. 參與每月的出撃佈道
教會傳道部一向非常著重佈道實踐,每年會安排多達10次的出擊佈道,盼望肢體能有多些機會學習傳福音,藉此提升佈道的心志和膽量,並多關心本地的福音工作。

為了令肢體容易安排時間參與,近年出擊佈道皆固定安排在每月的第二主日下午,而本年餘下三次出擊佈道的日期分別為10月9日﹝今天﹞、11月13日及12月11日。雖然受疫情影響,暫時未能安排醫院佈道,只能到公園傳福音,仍盼大家珍惜機會為主作見證。

3. 支持熟悉的差會 / 宣教士
教會傳道同工一直有留意各差會的信仰方向及事工發展,教會亦有固定支持的宣教士,個別肢體如有負擔在經濟上支持差會的事工,除了可以透過教會的宣教奉獻支持平安福音差會的事工,也可聯絡傳道同工了解支持個別宣教士及其他差會的途徑。

由於現今已有不少差會的信仰方向改變了,跟教會持守的路線不再相同,宣教士中亦有不少帶有靈恩背景,為免肢體錯誤支持了信仰有問題的差會 / 宣教士,建議肢體作出支持的決定前,先諮詢傳道同工。

深願我們各人能忠心完成主所託付的使命,把握機會參與差傳事工,讓福音早日傳到地極,叫更多人悔改得生命!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