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13/03/10 因著信 溫漢煊

因著信,我們認定一切的供應都是由 神而來,在信徒的人生裡沒有“幸運”這個詞,只有祂其中一個名字──耶和華以勒〔意思就是耶和華必豫備〕。

因著信,我們按 神的心意來奉獻自己,不以自己的喜好來事奉神,只求察驗 神可喜悅的旨意,成活祭,全奉獻予祂。

因著信,我們與 神同行,或苦或樂、或窮或富、或福或禍,無論何境遇,總要到 神面前來,相信祂、尋求祂、倚靠祂。

因著信,面對潮流的衝擊和百般的試探,我們心存敬畏,不以自己為聰明,遠離彎曲的路,竭力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

因著信,雖然我們不知明天的道路,但知道那位養活麻雀者,必然也看顧我們,從此,人生不再憑眼見,憑信渡過每一天。

因著信,天下萬事,在人看為不能,但在 神凡事都能,在主的應許下,從來就沒有落空這回事,惟獨缺少明白祂旨意的人。

因著信,縱有火煉的試驗臨到,我們當忍耐,面對著非常的經歷和艱難時,更堅信十架不會重過主的恩典,因信,我們不後退。

因著信,當死亡的寒流臨近時,我們仍然不忘敬拜主,懷著回家的心情,仰望那位一生引導我們的主,踏進那座 神所預備的城。

因著信,我們不怕地上任何人,也無懼地任何政權或勢力,但為主的緣故、我們又會謙卑順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

因著信,明白凡立志敬虔渡日的人都要受到逼迫,且聖經真理為世界所不容,我們寧可為此受苦,也不願離經背道而偷安。

因著信,我們離開罪惡,忍受試探的煎熬,都是為了不敢辜負流血捨身的主,即是蒙大恩,就絕不能任意犯罪羞辱祂。

因著信,在屬靈的戰場上,我們絕對聽從那位帥領教會的主,不將世務纏心,為主搶奪寶貴的靈魂,好叫那召我們當兵的主喜悅。

因著信,我們雖曾跌倒,卻要起來,縱使曾三次不認主,因主的憐憫仍回頭,立志不再後退,軟弱變為剛強。

因著信,當惡者要我們折腰下拜,不論何種威嚇,我們只有這個回應:「即或不然、王阿、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因著信,歷史上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在神眼中,世界是不配有這些人存在。

因著信,我們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