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19/01/13 為「尊神為大、活出基督」彼此代求 溫漢煊

我們追求的生命功課,不能只光說而沒有行為表現,但同樣又不能只有外顯行為而沒有心靈誠實。因此,若今年的年題「尊神為大、活出基督」要蒙神所悅,必定需要神的工作,請大家為教會和團契代求,倘若大家都緊張神的名被尊崇,樂意見證基督,祈禱是不可或缺的。盼望大家切切記念我們教會的講台,信息能叫人認識主、尊崇神,聖靈作工才能引導人進入真理。又請為參與擘餅聚會的肢體代求,倘若大家都真誠按主的吩咐來記念祂,這是對主最大的尊重和崇敬,我們的心如何,惟有主知道,因此,我們需要為人為己禱告。還有團契是最需要代求的地方之一,我們也曾多次多方的提出,鼓勵團友們盡力參與團契生活;然而,最重要還是仰望神的憐憫。還有我們去年開始了的大探訪,盼望我們今年仍然持續進行,家人的得救想必大家都十分關心,願我們以禱告來支持這場靈魂的爭奪戰。在追求上,教會也預備了兩本屬靈書籍供大家閱讀,祈求主使用,叫大家得幫助。

筆者又願意各人都多為自己屬靈生命禱告祈求,不只是頭腦認知認同主的實在,更要在靈裡面真認識主、真知道主、真經歷主,當我們真的以神為神的時候,神在我們心裡必顯為尊為大。天天親近主和以神為樂是我們個人生命成長一個重要的推動力,願我們堅持日日靈修的生活,不為別的,單單為了主自己。追求敬畏神,過一個分別為聖的生活,在這邪惡的世代可說是個人站穩必要的基石,爭戰除了心志,我們更需要禱告。活出基督是一種追求的方向,不只是聽道和接收真理,在生活上效法基督,在生命上見證基督,這都是我們寶貴的學習。最後,在人生種種的抉擇之中,凡立志遵行神旨意的都必然有掙扎,但就在這些時候,神有多重要便自然顯明出來。這些個人的生命追求,我們真的要常常記念、互相守望、彼此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