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21/07/04 為「福音主日」感恩 朱鶴峯

感謝主的恩典!尖平上半年的福音主日於上主日順利舉行。一方面,主掌控著本港情況,使近月的疫情轉趨平穩,在六月底限聚令得以進一步放寬,聚會人數可以由原來可容納人數的三成上調至五成,以致我們可以及時通知所有尖平肢體一同參加福音主日的實體聚會;另一方面,主又掌管著當日的天氣,在早上賜下相對穩定的天氣,只有部分地區下短暫大雨﹝不像週一早上全港大部分地區持續下大雨,甚至天文台要發出今年第一次黑色暴雨警告﹞,以致出席福音主日聚會的肢體及新朋友皆可以平安出門到達禮拜堂。回想起來,我們實在不得不為主格外的保守而獻上讚美和感恩!

我們也為肢體們對傳福音的熱心及新朋友的理想反應而感恩!今次福音主日總共有超過50位新朋友應邀出席,人數之多乃近年少見;當中,年長的固然有很多,但年輕的也不少。聚會期間大部分出席者都能夠安靜留心聆聽講員傳講的福音信息及見證,其中更有幾位新朋友在呼召時表示願意信主。聚會完結後,有很多新朋友願意在領來者的鼓勵下留步與陪談員認識及交流信仰的問題,並於離開禮拜堂前接受了教會送贈的福音小冊子。盼望他們往後可以在家中自行閱讀相關的福音真理資訊。據知,已有一些新朋友答允往後出席合適的團契及主日聚會。看到以上種種的正面情況,即使在籌備及邀請過程中要付出額外的人力物力,又要克服不少的困難,相信大家也覺得十分值得!

想到主當初託付給教會的使命,就是要領人歸主、持守真理,我們若能在各種境況中不忘初心、忠於所託,便不至於辜負主對我們的救贖大恩。因此,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不論您是邀請親友出席福音主日,或是擔任陪談員,及其他事奉崗位,還是背後為福音主日各方面的需要禱告守望,我們也應該為著可以有份於這勸人與神和好的職分而感恩,並求主加能賜力,好讓我們各人在往後的日子可以繼續為主的福音齊心努力!

﹝備註:假若有肢體所邀請的對象,因各種原因未能出席福音主日,也可以將當日的YouTube直播或教會網頁聚會錄音的連結轉寄給他們,鼓勵他們抽空收看或收聽,盼望他們能把握機會聽聞福音、早日悔改信主。﹞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