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22/09/04 【介紹本會新傳道人「羅靜宜姊妹」】 朱鶴峯

羅靜宜姊妹已於本年8月1日上任,成為本會半職傳道人。為讓弟兄姊妹對靜宜姊妹有多些認識,故藉此機會稍作介紹:

靜宜姊妹出生於馬來西亞,成長於基督教家庭,年幼時隨家人到香港生活,並於深水埗喜樂福音堂信主及成長;1992年受浸後,姊妹主要於母會參與兒童事工的事奉。大專畢業後,姊妹曾於不同公司擔任文職工作,婚後育有一子;2000年兒子出生後,便擔任全職家庭主婦,照顧丈夫及兒子。

靜宜姊妹於2010年起逐漸清楚主的呼召;期間,姊妹因著照顧家庭及種種個人掙扎未正式踏上全時間事奉的路。直到2018年,因兒子到海外升學,丈夫工作環境也有改變,姊妹在清楚主的引領下入讀傳道聖經學院,修讀全時間事奉的訓練課程。

在學院受訓期間,雖然身體經常出現不同方面的軟弱,又面對各種不利學習的環境,姊妹仍願意盡力完成各學科的要求,結果在不少限制的情況下,順利達到學院的畢業要求,於本年6月完成4年的神學訓練。

靜宜姊妹於傳道聖經學院修讀期間,一直在尖平實習;除主力參與兒童事工外,亦同時長期擔任提摩太團導師及任教基要主日學。實習期間,即使要應付學院繁重的功課,姊妹仍盡心竭力承擔教會的事奉,並關心有需要的肢體,充分顯出姊妹那份熱心事主、真誠愛人的屬靈生命特質。此外,姊妹一直十分關心及支持猶太人的宣教工作。在蒙召入讀傳道聖經學院前,她已是「國際彌賽亞生命差會-香港分會」的核心成員,負責差會每月的祈禱會。

靜宜姊妹因要兼顧猶宣差會的事奉及照顧家人,只能答允以半職傳道人的身分繼續留在尖平服侍,但姊妹仍樂意擔任兒童主日學校長及提摩太團導師,協助教會的探訪事工並任教基要主日學,以配合教會的需要,本人實為姊妹為主捨己的擺上而感恩!

本人在此代表教會歡迎姊妹到尖平一同事奉;也藉這個機會勸勉全教會每一位肢體尊重她的教導、關愛她的一家,並在事奉上與她同心。願主大大使用姊妹,讓教會的兒童事工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又願意教會的肢體能在姊妹的關顧中堅心靠主,穩定成長。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帖前5:12-13〉